我是大哥的女人

杂食啥都磕,本质是个存粮桶

想看看太太们写正剧向的旭润,就是那种剧情饱满不带肉的清水文(手动添加狗头

两个人不一定非要告诉对方我爱你然后才能好,我想的是类似于剧版镇魂那样,不刻意强调爱情啊什么的,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默认的cp

其实我觉得剧中两人相处的情节就很有感觉,当然如果能深化就太棒了

emmmmm其实也很想看火龙果组合,不上升情爱的那种,剧中他们一起去收复穷奇那里的想处模式就很喜欢,凤凰和锦觅像是欢喜冤家那种,润玉和锦觅呢就是相敬如宾(原谅我不太会用词,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会比较合适
就是希望大龙和二凤对待锦觅都是那种非常好的朋友的关系!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当然了,太太们的肉文我依然爱的不行!!!(っ╹◡╹)ノ❀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