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哥的女人

杂食啥都磕,本质是个存粮桶

靳东逛表展的图感觉好精分呀!

江东绪:

默默萌CRY:



最近朋友圈和微博都被靳东的表展图刷爆了哇,本来以为是营销,后来一看全是我基友在HC啊!!!




然后我就手贱点来看了下……尼玛这个男人!!!最近怎么长成这样了!!明明印象最深的是鸽主呀!









看这五官!!













这大长腿!!!!风衣!













没话说了好吗!我能理解我基友为啥光看脸就在嚎了……还有我大概能理解为啥车展上要美女车模了……













然而我又翻到了这张照片,RIO暖~~~










看起来好年轻健气呀!!!有腰,有腰!!











好明朗的感觉啊,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气质变化这么大?????





这张又RIO文艺贵气…………




而且前两天我看到的靳东明明是这样的……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好精分啊……怪不得他家水仙拉得飞起……








最后以一张动图结束~











评论(1)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