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哥的女人

杂食啥都磕,本质是个存粮桶

嘛嘛嘛,原著阁主年龄就是小啊,就是比长苏比小啊比景琰小啊,不服你咬我啊

江东云:

没学会用手机发纯文字是什么体验QAQ
占个tag矫情一下哭
副标题应该是散论苏蔺的合理性么www
唉唉为什么站阁主受的人这么少全都不是原著党QAQ
好吧其实琅琊榜不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但阁主是我最喜欢的人物,东家是我最喜欢的演员。。。
我觉得首先苏蔺在一起很戳萌点啊,平等的soulmate,靖王是长苏的竹马但灵魂上不是绝对契合,长苏只是喜欢风骨,那种他不再有立场去讲的东西
但是蔺晨那种容光必照的光明才能身心双向地治愈
怎么说呢就是梅长苏可以为天下去死但是他会想为蔺晨活下来
为什么是苏蔺不是蔺苏呢主要因为年龄差
你们会发现大多数站蔺苏的都觉得蔺晨比梅长苏萧景琰都大Orz然而原著党表示都是山影逼东家去演的锅233
东家很美我很喜欢,不服你咬我啊
但是年龄不对啊他主要是贡献了蔺晨的仙仙哒造型和绝世美侧颜666
其实蔺晨这种从年龄到知识技能都苏到极点的设定不被长苏压简直不科学。。
我一点也不排斥靖苏我就是从靖苏跳到苏蔺的别不信233
结合东家三次元的极端苏设定感觉阁主在我内心那就是一道光啊啊啊比心
好了我还是正经点吧。。比如你想阁主怎么会那个性格
不觉得他本性其实很温柔而且胸襟很广嘛
琅琊阁本来就是一眼万年的那种机构,蔺晨又从小学医习武
其实学医习武都是悟道,他不可能不通透
他应该属于那种庄子式的而且庄子其实很关心儒学参见《庄子雪》么么哒
跑偏了我回来。。
再说奉献的问题吧,阁主为宗主付出更多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阁主能给这么多说明他给得起,也就看出阁主多强大了
但是说到执念其实还是宗主对阁主执念更深
阁主足够潇洒,可以想出他没有宗主的情况,只是另外一种样子,没有太不好
但是讲真我无法想象宗主没有阁主的状况,他从身体到计划没有阁主都是完全不可能的,作者写蔺晨本意只是想解决梅长苏无缘无故玛丽苏的问题,一不小心弄出了另一个玛丽苏。。。
那么宗主怎么可能放得下蔺晨呢,这是梅长苏内心最后一道防线
简而言之就是梅长苏没有他那就什么都不是了真的。。。虽然这也不怪他自己但必须承认有蔺晨是梅长苏不幸中万幸、三生有幸的事情
老阁主这是救人把儿子也搭进去了的节奏233
最后蔺晨到底为什么是爱折腾的性格呢,有很多原因啊
首先他本来就还小噗
…别打我我知道他心智远超同龄人了
他这是隐藏实力方便隐藏好吧!
而且他这样的方便说话也好套话收集情报啊这浑身上下都是心眼的小孩
其次这样等于主动出击是一本万利的反调戏啊www
隐藏苏属性也是很重要的
毕竟20岁左右的少阁主并没有东家那种藏着过日子的安稳,人家是走江湖的
怎么说呢,明明原著安排了有点逗的出场,还是无法阻止我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他
好吧没关系。。
我就静静的萌着苏蔺和蔺总受无法回头www。。。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